Li0n

请保存在爱中

【瑞金】恋爱法则01(校园AU,搞笑日常甜到掉牙,慎!)

01.逆鳞


一个平静的午自修。

教室里很安静,格瑞坐在座位上做解析几何的题目。刚入秋的清风稍稍吹动他的银发,划出沉静的弧度。他非常专注并投入,一双能让一些低年级学妹尖叫的迷人眼眸眼帘低垂,长长的睫毛被阳光染成金黄色。

直到一个路过的声音响起:

“哎,班长,金好像在楼梯口被人找茬。我刚刚路过,看到他哭了!”

格瑞手中的自动铅笔笔芯脆生生断裂。他缓缓抬头,好心同学在看到他脸上表情的同时自动闪身给他让道,下意识90°鞠躬:“教学楼西边楼梯口您慢走。”

然而格瑞并没有“慢走”。当他冲到离楼梯口不远处看到被两个人堵在墙角的金真的一手在抹眼泪时,格瑞几乎一跃而起闪电般出现在二人身后,一手将其中一人的领子拽过,一拳将他打倒在地鼻血不止。然后毫不犹豫地转身,在金的慌张阻止声中利落用膝盖狠击另一人小腹十几下,一直到此人跪地连叫声都沙哑。

“格瑞你在干什么啊快住手!”吓坏了的金连忙想去扶第一个被打的男生,却被格瑞伸手拦下。他拿出一包纸巾塞进金手心,“把眼泪擦了。”不容金回应听他面无表情地将嗷嗷惨叫的两人扯着头发“扔”到金面前,口中说道:

“跪下道歉,或者住院。”


……

这就是年级第二,兼市三好学生的,作风。


所幸教导主任及时赶到,拨开围观人群救下了两名无论怎么看都更可怜的“受害者”,及时阻止了悲剧的发生。以下是事后采访:

事件缔造者(好心同学):“请不要再说什么好心了我知道错了已经在反省了请放过我!”

事件始作俑者(不明情况的金同学):“啊哈那天我想趁午自修翻墙去给格瑞买他中午被我失手…欸还是失嘴?喝掉的那瓶牛奶嘛!然后我抱着一大袋零食(感觉露馅挠了几下头嘿嘿傻笑了两声),在翻墙回来的时候眼睛里进了沙子,难受死了!回到教学楼的时候又有两个学长拦住我向我要零食吃……不过他们很有礼貌的!一个学长指着拳头说请我吃这个,大概是说馒头吧!我告诉他们没馅的不吃,他们就生气了!我觉得眼睛难受就没理他们在那里揉啊揉,现在想想好像是有点不对喔……不过格瑞更不对!他一下子冲过来心情很不好的样子,对那两个学长大发脾气,拳打脚踢,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们好像是正道人士来着的,他也太不懂事了!”


无论如何,最后得知那两人确实打算欺负金的格瑞毫无半分悔改或愧疚之心,出于成绩优异或是什么别的原因(对小舅夫的关心?),校长丹尼尔只批了一个年级警告处分。

金同学从那之后每次遇到痊愈回校的两位学长,还会一脸灿烂笑容和他们蹦跳着打招呼。只不过每次二人也是一看见他拔腿就跑,像避瘟神一样躲着他。


“最近奇怪的人真多。”

金歪着头对邻座的格瑞抱怨道。

正低头解题的格瑞,不动声色地眨了眨眼。


++++++++++++++++++++++++++++++++++++++++++++++

↑笨蛋金全宇宙最奇怪的护妻狂魔就在你身边啊!!


如题,现在写的这个人已经要蛀牙了。

估计会是大长篇,字数随心更新随心,纯粹为了满足私心娱乐自己,大家随便关注一下随便看看好了(???

啊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哈!

评论 ( 7 )
热度 ( 81 )

© Li0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