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0n

请保存在爱中

【瑞金】恋爱法则02(校园AU,搞笑日常甜到掉牙,慎!)

01←前文戳这儿(有没有因为我的更新速度爱上我)

++++++++++++++++++++++++++++++++++++++++++++++

02.人民的民义


“没交作业的名单汇报给我。”

格瑞抱着登记本在数学课代表,也是上次的好心同学座位前止步,办着公事的格瑞一丝不苟目光锐利,银色碎发稍稍落下在他棱角分明的脸庞上投下一片看不清表情的阴影。

“嗯……雷德。”

“好。”登记本上落下刷刷几笔。

“还有……金。”

“我知道了。”

数学课代表疑惑地看着没有下笔的格瑞,以为他没听清楚,又说了一遍:“还有金。”他话音刚落就后悔了,因为格瑞不徐不疾地用隐隐透着锋芒的目光看了他一眼,声线持重,一字一顿地开口:

“我说,我知道了。”

“您慢走,小的不送了。”一个完美的180°鞠躬(喂喂)。


格瑞面色如常地走开,稳步走向下一个课代表,稳步走向擅自包庇滥用职权不容置喙无法无天的暴君之路。

数学课上,人称“搬运人”的数学老师点名批评了没交作业的雷德,并责罚他站一节课。下面的金挠了挠头,一双水蓝色眼睛疑惑地眨了眨,看着自己桌面上一片空白的数学作业,随后正欲举起右手:

“老……唔。”

格瑞光速抄起一块曲奇堵住金的嘴,并一手拦下金的手臂将他的右手牢牢摁在桌上。“谷蕊李刚是么?(格瑞你干什么?)呕也莫要过夜!(我也没交作业!)”金鼓着腮帮子嚼嚼饼干,含糊不清地说,一边说还一边想把他的手指掰开。

格瑞牢牢抓住他的手:“我知道,别吵。”

“啊?哦……”金于是安静了,注意力转移到搬运人先生的讲课上,想记笔记又发现自己的手被格瑞攥住。于是金侧过头小翼翼地问:“格瑞,你能放手了吗?”

“不能,安静点。”格瑞面无表情地一口回绝。

“为什么啊?”

“让你长记性,下次不准乱举手。”

“啊?”金可怜兮兮地撅起嘴,“那我怎么记笔记啊?”

“用心。”

后来用左手记了一节课歪歪扭扭的笔记,金同学委屈极了。


于是,格瑞牵了金的手,一整节课。

以人民的民义。


++++++++++++++++++++++++++++++++++++++++++++++

反腐倡廉,人人有责。

觉得短小那是错觉!错觉!!(你

这儿圈名尉子佑,是个新人,嗯,昨天刚刚刷完凹凸的那种。

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啊哈明明只是我莫名其妙脑补出来的段子而已……谢谢各位支持!!!!!

大概是只是因为在b站上看了太多虐哭的手书,想治愈一下自己……吧。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Li0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