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0n

请保存在爱中

【瑞金】恋爱法则03(校园AU,搞笑日常甜到掉牙,慎!)

01 02←前文戳这儿

++++++++++++++++++++++++++++++++++++++++++++++

 03.矛盾


金觉得格瑞是个难以捉摸的人,毫无疑问。

 

先说行动——

 

自修课时。

金东张西望时注意到格瑞头发上有东西,“格瑞,别动!”他唤了一声,小心翼翼地凑过去抬手刚要碰到发丝,脸却被格瑞举起的书本给砸了个正着。格瑞抵住他的脸将他推开,没好气地问:“你在干什么?”

“你头发上有片叶子……”

“你跟我说了我自己会拿下来,别乱动。”语气生硬而无情。

“哦……”金悻悻地缩回去,耷拉下脑袋。

这种时候,他总是觉得格瑞非常讨厌和他接触。

 

可是体育课上。

金正在离自由活动区域稍远的地方悄悄接近一只蝴蝶,突然一个人冲了过来直接将他扑倒在草坪上。他只来得及看见一个高速飞来的排球擦着对方的银发呼啸而过,那只蝴蝶也伴随着两人的落地而受惊振翅跌跌撞撞飞走。

他们因惯性在草坪上滚了数米,金只感觉到格瑞用手紧紧将他扣在怀里,脸也被格瑞摁着埋在他温暖的胸口喘不过气来,甚至听见他急促的心跳像打雷一般有力却又让人心安。

这种时候,他又觉得格瑞好像没那么讨厌碰他……

 

再说言语——

 

平时的课间。

格瑞回眸不咸不淡地看了金一眼,薄唇抿成刻薄的一字,臂弯里夹着一叠厚厚的课本,脚步不停歇地迈向办公室,话音杂糅着不耐烦:

“别跟着我。”

 

而放学回家的路上。

沿途车水马龙行人来来往往,熙攘的街道上格瑞头也不回。夕阳垂暮,光影在他的身上变幻,背影比平时看起来要高大。格瑞单手紧紧拽着金的右手,另一只手提着金的书包,声音像长风穿越林间抵达耳畔,语气依旧不耐烦:

“跟紧我,听到了吗?”

 

于是今天的金也深陷苦恼之中。


++++++++++++++++++++++++++++++++++++++++++++++

……嗯。

傲娇嘛口是心非嘛。

没办法。

心疼。(从各种意义上来说两个人都)


噢对了,牙膏的话,推荐假结石或者嘿人,防蛀。(一本正经。)

评论 ( 1 )
热度 ( 67 )

© Li0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