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0n

请保存在爱中

【EC】情爱里无智者02(娱乐圈AU,长篇)

万万终于出场尽管一句台词都不给他(。

前文戳这儿:01

—————————————————————————————————

Chapter.2

Charles感兴趣地盯着前排男人的完美侧脸,棱角分明的轮廓上光影交织,看不清他的表情。不过Charles不确定他是不是注意到了自己视线,因为他有些局促不安地看着窗外的无趣风景很久。

“小妖精你别盯了,我家老板都发毛了。”坐在驾驶座上的红发姑娘脸蛋漂亮身材也很火辣,俏皮语气刻意地揶揄着,搞不清是在笑他还是Charles。

“我叫Charles,不要随便给我起外号好吗小姑娘。”

Charles不禁质疑了起来,他究竟是怎么坐上这辆贼…哦不,豪车的?

 

时间回到半个小时前。

Charles狂奔在大街上任凭渗着凉意的秋风扬起他的风衣和围巾,像一个错过公车的上班族。Er…好像这话也没错,他确实完美错过了公车。而且更糟糕的是,他觉得有人在跟踪他。一种被注视的不舒服的感觉顺着脊背蔓延着,而且周围人都对他指指点点。

“喂Hank,我好怕啊,感觉有人在跟踪我。”

Charles偏着头用肩夹着电话,翻腕看表。试镜时间已经快到了,他试图打车,然而在这上班高峰的车水马龙中他发现自己是在做无用功。

“孩子你忘了你现在有多火吗,当然有狗仔盯上你了。”

懵。

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

“抱歉我打错电话了……”

“没有打错,我正在借用你家经纪人的电话,幸会啊未来的新星!叫我天启就好。”

???

“老板你好!”

“不是老板是天启。”

之后天启说了一大堆对一个刚睡醒仍然很迷糊的人来说完全不想去听的废话,Charles全程嗯嗯过去。视线落在车潮中的的士上Charles耳边忽然刮进一句“有困难就找我”,他下意识说了一句:“老板那我现在没车去试镜你能帮忙吗。”

“没问题啊!说起来我想起今天有个孩子刚好应该也在去那个试镜会的路上,我让他捎你一程。你现在的位置?”

“啊…Soho区Prince St.的路口。”

“不用客气,孩子我很看好你!一定要拿下今天这个角色!”

不等Charles回答,或者说这个任性的大老板根本不在意他的回答,天启立刻挂断了电话,和他出现一样的突然。Charles将手机插回兜里,摇头感叹之余他觉得这个老板亲近旗下艺人有些亲近的过头了,太好相处反而让人感到狐疑不安。

他现在的处境事实上是压力极大的。《环球明星》将他称为瓷器,美丽而脆弱,暗贬他如花瓶一般毫无内涵、毫无演技。一夜爆红在涨粉的同时也招来许多骂声,毕竟光凭脸而出名的他估计是圈内第一人。Charles很清楚,自己必须有所作为,证明他没有作品的这一年时间都是去磨炼演技了。

这其实难不倒Charles,他这颗毕业于牛津的头脑虽然没有学过专业的表演学,却也是话剧社出身,被他那一届的同学送了一个外号叫“罗密欧”。他演戏,完全是因为热爱,而不是因为这华丽的皮囊。

 

靠着电线杆出神的Charles没发觉自己被围观,直到他被各种闪光灯晃了眼睛,才发现一群年龄跨度颇大的市民已经将他包围。“求签名求合照啊啊啊!”“真人比屏幕上美!”“上班都能遇到太幸福了!”“Charlie有女朋友吗!”

“啊…抱歉我在等人,赶着去试镜。”Charles试图安抚这群激动的市民,尽管人越聚越多。所幸这时他瞥见一辆黑色的世爵跑车缓缓驶近,冲他打了一个闪光灯。

被人群和他们的嘈杂所淹没的Charles矮身趁乱钻出了人群,冲向跑车的同时还不忘回头喊:“我不需要女朋友,我有你们就够了!”待他跑近看清摇下车窗的人的面孔,Charles因为懵了而重心不稳脚下一滑直接坐在了地上。

紧接着他听见车内人发出了一声轻笑,但他不确定那是不是他的臆想,因为这声不易察觉的轻笑十分短暂,并且立刻就被一声咳嗽掩饰了过去。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

“Erik Lensherr?!”

Charles灵巧起身掸掸灰尘,俯到窗前查看。那张没什么表情的架着黑墨镜的脸果然是他没错……不过不是说来的是个孩子吗,啊这下在偶像面前丢脸了。

“快上车!”

一声从驾驶座上传来的悦耳女声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身后的人群有向这边扩散的趋势。Charles赶紧开门上车。

 

于是就有了最初的那个对话。

“小姐,请问雅号?”

“Wanda Maximoff,他的经纪人。”

Charles当然知道她口中的“他”是谁,全球片酬最高的大牌Erik Lensherr,现在就距他不到一米!作为Erik为数不多的男性粉丝,Charles崇拜的是他出神入化的演技。此刻唯有自拍能表达他的心情……Charles快速以带着墨镜的冷冷的Erik作为背景拍了张自拍上传推特。

“我说你,”从反光镜处Wanda将他的举动看得一清二楚,忍笑开口,“身为明星,上街都不知道变装的吗?好歹也戴个帽子挡一下吧。”

“我还没有适应这种出名的生活,这不能怪我。”Charles正低头刷着推特,闻言抬眸通过反光镜看向Wanda,巧笑着抿了抿薄唇表达自己的委屈。在Wanda看来这却是恶意卖萌…心下一动,她好奇地问道:“小妖精你多大了?18,还是19?”

“……我25了姑娘。”

“25?!你长了张未成年的脸欸?!保养的真好。”

“我才不保养!身为男人为什么要保养啊,又不是gay。”

“噗——”在一旁沉默着兀自喝着黑咖啡的Erik差点儿喷了出来,又因遏制自己不要喷出来而猛呛了一下,开始剧烈地咳嗽。拿出纸巾镇静地擦了擦嘴,装作风平浪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只是散发出来的气场似乎更阴沉了。

“Wanda,”Charles小心翼翼地凑到驾驶座后面低声说,“Lensherr先生他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他有起床气。”Wanda也有样学样地偷摸着小声回答。

 

Erik手中的纸杯已经因大力而攥得变形了。

 

—————————————————————————————————

拖了半天接下来终于可以写Charles演戏啦!

超想写演戏的…下章圆梦,可能今天更。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我已经很满意了!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些什么!!(傅爷脸.jpg)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Li0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