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0n

请保存在爱中

【瑞金】恋爱法则04(校园AU,搞笑日常甜到掉牙,慎!)

01 02 03←前文戳这儿(bgm:turly madly deeply-oneD)

 ++++++++++++++++++++++++++++++++++++++++++++++

04.队友(安雷龙套出没注意)


“传球!格瑞,快传球!”

嘉德罗斯的前额渗出密密的细汗,一头金发在光下骄傲地闪耀着。他的目光牢牢锁住控球的格瑞,身体略微前倾,呼吸急促似即将捕猎的狮子,口中提醒的话语急切而响亮。

但格瑞没有回应。

 

因为高三的雷狮和安迷修突然提出要和高二打3v3,而高二敢于应战的有他和金、嘉德罗斯和雷德四人,对方便要走了……金。此刻与格瑞面对面交锋,试图拦截他的,正是将鸭舌帽反带的金。

从格瑞的视角中看到的,应该说是“双眸闪亮、气息微喘,身着印有星星的连帽衫、可爱到没话讲的”金。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人却迟迟未动。

 

嗯?有破绽。

金快速地吐了吐舌头,趁着格瑞动作停滞的时机揽手夺走了球,瞬息间已经与格瑞擦身而过,带起一道疾风。三两步速跑,金脚尖踮地轻盈起跳,手腕一翻完美地送球入筐。

 

仍保持着接球姿势的嘉德罗斯嘴角抽搐了一下。

 

“你太让我失望了,格瑞!”中场休息时,嘉德罗斯仰头咕嘟咕嘟灌完矿泉水,耸起单肩霸道地一抹唇角,冲着格瑞怒目而视,“能不能专心打球?”

“我尽力了,金……他太强。”格瑞叹了口气。

“我去你大爷的格瑞!你碾压高二、和我打成平手的气势呢?你这个‘太强’使各种意义上的‘强’吧?!”嘉德罗斯骂骂咧咧地将矿泉水瓶砸在长椅上,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雷狮到哪儿,安迷修也如影随形,这两个人的配合已经超神了,不可能从他们身上突破。

嘉德罗斯忽然目光炯炯地将视线扫向正给紫堂和凯莉展示转球的金,说道:“算了,金就交给我了,你去防住雷狮就好。”

 

开场十分钟后——

对峙局面再次出现,这一次果然是金和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全神贯注,他清楚金的优势是身手敏捷行动迅速,但他单纯好骗,只需一个简单的假动作就可以带球过人……没错!嘉德罗斯立刻向左做出前冲的姿势,就在金扑向左边的同时抓住了机会,右侧突破!

突然,他只觉得右脚从后面被人绊了一下,身体失去平衡的一刹那,球脱手,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稳稳地落入金手。投篮,得分!

 

终于站稳的嘉德罗斯沉默着转身,只见格瑞正抬头仰望着天空。

二人静默了五秒。

 

“你刚才绊我了吧?绝对百分之一百是你绊我了吧?你大爷的格瑞我今天一定要打死你雷德别拦我你看我打不死他这个渣渣……”

 

金看了看闹哄哄的场上局面,摸不清状况地仍然站在原地。忽然格瑞的声音从旁边传来:“玩累了吗?要不要去吃雪糕?”

“好耶!”

于是金蹦跳着跟格瑞走了。

 

当天晚自修,雷德和祖玛在下课时来到嘉德罗斯座位旁,看到他以颓废的姿势一笔一划地在日记本上写着超大的:

神眷世人,余我一人。

++++++++++++++++++++++++++++++++++++++++++++++

不要哭嘉九岁!!!还有我们这些嘉厨爱你啊!!!

完全没有恶意的但是嘉九岁真的是:队友虐狗、对手虐狗(在b站看过达拉崩吧的手书深有同感…)(以及神眷世人余我一人是一个太太的梗觉得超级应景哈哈哈)

以前总觉得嘉瑞金三角很虐很虐虐的不行,又坚定吃瑞金不知为啥吃不下嘉瑞嘉,纠结地死去活来(并没有??),后来一旦接受嘉瑞友情向就觉得完全OK了完全没问题!


希望你们喜欢!

期末考前最后一波!

继续放飞自我!

评论 ( 8 )
热度 ( 46 )

© Li0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