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0n

请保存在爱中

【EC】情爱里无智者01(娱乐圈AU,长篇)

虽然娱乐圈AU已经遍地都是,还是要坚持写出不一样的泥石流。

娱乐自己,放飞自我。前期相爱过程会比较冗长仔细地描写,会误解会虐,不过吃枣药甜,掺杂一本正经的搞笑。

—————————————————————————————————

Chapter.1

Charles做梦都没想到,他会和心目中的偶像一同演出。

Erik Lensherr,近五年来好莱坞荧幕上最耀眼的一颗星。他凭借英俊成熟的外表、精湛出色的演技、另类的总裁性格长居纽约明星周刊《Star》男艺人人气榜Top.1。关于他有多红,一个简单的例子就可见一斑。在纽约的街头随便拉住一个人,他可以不知道扎克伯格是脸书的创始人,但他必须会知道当今最红的男星是Erik Lensherr。

至于Charles,出道仅仅只有一年不到,由于经纪公司小片源少,压根就没有步入过大众视线。这次同Erik一起出演好莱坞巨制大片《血誓》完全是出于巧合。一个月前,他刚出道那会儿演的没什么名气的《沙丘之子》中,一个他伴着蝴蝶回头的镜头被人发上了推特。

全民爆炸。

许多人为此专门去补了这部“老电影”,有人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虽然看不懂,不过妈妈我看见了天使。”

 

Charles一头雾水地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他还记得那个很普通的早晨他在自己很普通的公寓里很普通地睡过了头,唯一不普通的是他醒来时很普通的手机已经被打爆,全是经纪人Hank的电话。

回拨。

“喂,Hank你话费……”

电话那头瞬间传来了Hank的咆哮声,Charles一脸习以为常的镇静,一只手捂耳一只手将电话拿得远远的。每当他脾气很好的经纪人爆发时候他都觉得自己的经纪人是,野兽……

 

“Charles你现在才起!出大事了你知不知道?”

“…啊?”

“你上《Star》头版头条了!”

“…啊?!”

“Stan Lee打电话指明要你去试镜!”

“…啊?!?!”

“纽约最大的那个经纪公司为你要收购我们公司!”

“…啊?!?!?!”

“还有……”

Charles果断挂了电话,他觉得再为自己的语气增添一个问号和叹号也没什么用。自己还没睡醒,鉴定完毕。于是他安详地回到被窝继续与他软软的枕头亲密接触。

然而逃避现实是没有用的,显而易见。Charles最终在Hank过度兴奋地讲述的来龙去脉,Star当周报刊的翻阅,无数次掐自己带来的疼痛下向现实屈服:他一夜之间爆红了。

 

“我真是搞不懂,他们为什么对这一段产生这么大的兴趣?明明我的高超演技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来。”当唇红齿白的Charles眨着因为打哈欠而泛起雾气的水蓝色眼睛摊在新公司的沙发上刷着推特时,Hank扶着墙觉得有些人啊…真是让人嫉妒。

门把转动预示了门即将被打开,三个一身黑衣的保镖推门而入,紧随其后一个长发翩然的紫色紧身衣美女踩着一双小牛皮高跟鞋走了进来,斜眸瞥了二人一眼:“我是董事长天启先生的助理。”

Charles立刻变换坐姿将左腿搭于右腿之上靠着沙发背保持优雅,扬唇冲人一笑:“嗨,小美女。”

“小美女”绕过Charles径直来到Hank面前递给他两份文件。

“一份是合同,请仔细审阅并于签字后交给前台。另一份是Stan Lee先生的《血誓》剧情角色的预案和试镜通知,是否参加全由你们自己决定。公司未表态,不过我个人倒是可以给你们一个意见:别去自取其辱。”交待完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不给,转身离去。在关门前只听她清冷的声音补充道:“我比你年长,小鬼。”

砰——

门被甩上。

Charles与Hank尴尬得面面相觑。Hank叹口气在沙发上坐下,总裁助理这莫名其妙的敌意不会是什么好事,他揉揉太阳穴看了一眼旁边似乎正在沉思的Charles:“也不知道进了这么大的公司是值得庆幸还是悲哀。”随即他听到Charles在一旁神情严肃认真地自言自语。

“难道是我刚才的姿势太张扬不合她胃口……”

 

果然还是悲哀。

Hank单手捂住眼睛,一手将文件砸Charles脸上。

“醒醒Charles!你该考虑考虑你现在的状态了,圈内一夜爆红随即就销声匿迹的不在少数。我建议你别去掺和这次试镜,Stan Lee的电影竞争力太强了,天哪我现在都不敢相信……总之想要成功竞演还是太困难,去了真的就是自取其辱。虽然正红应该把握机遇,但是进了大公司不愁这种机会会少……”

“我去。”

“什么?”

讲得兴致勃勃的Hank怔住猛然回头,只见Charles正出神看着的那一页文件上赫然印着一个西装男子的照片,他那特有的深邃眼眸让Hank一眼认出其身份。旁边写着一行字。

 

已定演员:Erik Lensherr。

 

—————————————————————————————————

 

那个回头的瞬间我猜应该都看到过,吧。

没看过的戳这里去b站瞅瞅,美到世间从此没有我。


评论 ( 6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0n | Powered by LOFTER